我是挖坑大魔王5.0

……华生瞟了一眼他先前塞到桌子底下的那张纸条,他以为夏洛克没注意他的异常举动。

夏洛克选择了当做没看见。他有的是机会慢慢向他的助手追究他的擅离职守。

……“来找我干什么?我身家清白没有前科,怎么可能会有嫌疑犯藏在我这,”德拉科不着痕迹地踩上他做工用的木箱子,保持了他的下巴跟这个脸奇长无比的家伙的在同一水平线。

“不,我们只是做点例行调查,你不用这么紧张。”华生抢在夏洛克之前安抚道,又一次把大侦探的话堵了回去。

……房间里,甚至是整栋公寓都没有第二个人,德拉科还是很小心地打开箱子,从里面捧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那上面装饰着马尔福家族的家徽。

他打开盖子,动作轻柔地像在进行什么仪式,他凝视着静静躺在绿色绸布中的失踪物品——哈利的魔杖。

……“我要是不——”

“你以为你是流着鼻涕的小屁孩吗,这么幼稚的伎俩亏你想得出。”

“现在你拿到你的魔杖了,满意了?”

“你还欠我一句告白。”

……“嘿,夏洛克,你看……”

“想都别想,等你再年轻十岁或许还有可能。”

 
评论(9)
热度(2)
玩遊戲多過產糧的渣渣寫手。
感謝閱讀,但不喜歡被轉載,謝謝合作。
封面圖by@BorhouJusa
© E@3tr!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