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挖坑大魔王2.0

……恐惧攫住了他的心,事实上它时常会来造访他。Harry在自己的想象更深入之前,冲进浴室给自己来个彻头彻尾的冷水澡。

Ron飞路过来的时候,看到了一个浑身湿透不停打颤的傻帽从浴室走出来。“Bloody hell!”他惊叫着,迅速拿出魔杖甩了个速干咒,“我不明白,你是有多久没洗澡了,急得连衣服都来不及脱,甚至还没有准备热水!”

……“把他搬出去,整个St. Mungo's的空气都变得污浊了。”Draco不耐烦地挥着魔杖,看起来按捺不住要对四面八方施放无数个清洁咒。

事实上他的确这么做了。

“我以为过去这么多年你会有一点长进,白鼬!”

“我已经允许你称呼我的教名,Ronald。”

……Draco十分确定他抓住了什么,不只是确定他握住了看不见但实际存在的东西,还包括他知道那是属于谁的。

然后——

在Harry有时间震惊混淆咒(大概是别的什么咒,就是第七部里逃亡时施的让别人看不见他们的咒)居然失效了之前,他被往前猛拉了一把,后脑勺生疼,显然手的主人为了按住他的后脑做过一番粗暴的尝试。

他向后踉跄几步,还在回味嘴唇上的触感,没有来得及注意到Draco脸上的表情,“啵—”的一声,他就在他面前幻影移形了。

Harry站在原地,他不明白Draco为什么会跑到这个地方,就好像他知道他在这,又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当他们(有机会)再次见面时,他会好好问清楚的。

……在每个他被噩梦惊醒的夜晚里,那张笑脸潜伏在梦境中,苍白而且冰冷。

……那种力量攫住他的心脏,让它缩成一团,狠狠刮着他的鼻子,使酸涩一直冲上眼眶,刷着下眼睑。他试图像往常一样呼吸,空气堵在胸口,喉咙里酝酿沉闷的嘶吼。

……“不,它不喜欢我。”Draco摸着左(右?)胳膊,一脸的心有余悸。

“嘿,放轻松,”Harry知道他在怕什么,他的脑海里也开始回放那一刻,“那时候我真觉得你挺蠢的。”现在是觉得蠢得可爱。

……那种情感点燃他的头发。使它们根根立起,他的脸颊涂满了灼红的色彩,耳朵里嗡嗡直响,就连视线都是血红的。

头顶的荧光灯管发出‘哔啵哔啵’的声音,石灰把自己从墙砖上剥离,在尘土覆盖的地面上摔得粉碎。

 
评论
热度(2)
玩遊戲多過產糧的渣渣寫手。
感謝閱讀,但不喜歡被轉載,謝謝合作。
封面圖by@BorhouJusa
© E@3tr!n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