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挖坑大魔王1.0

脑洞。

Harry不见了。

Peter又一次拯救纽约回来,因为某些事情心情有点小郁闷,本来打算接受一个来自某人的热情的安慰的拥抱,可没做好看到的是空荡荡的客厅和冷清的卧室的准备。

Harry不见了。

Draco又一次和某个救世主争吵完离家出走去圣芒戈发奋工作发泄,如往常般怀抱一大捧鲜花准备主动认错,可没想到他回家面对的只有空荡荡的客厅和冷清的卧室。

Harry很生气。

他洗的衣服总是被染得又红又蓝,他多次提出抗议可某人依旧把自己的紧身衣和他的衣服一块丢进洗衣机。他又一次对着晾衣绳发牢骚,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Harry很生气。

他们结束又一次日常争吵,他目送某人的背影消失,他们两个人一旦吵起来总是那么针锋相对谁也不让谁。他拿着魔杖又一次报复性地把衣柜里所有的黑衣服都变成红色,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Peter拯救曼哈顿,Draco非法入境曼哈顿。

Peter的蛛丝粘附住Draco的魔杖,他绑架了Lucien。

Draco毁了Peter的蛛丝发射器,他绑架了Allen。


-L-

 
评论(1)
热度(13)
玩遊戲多過產糧的渣渣寫手。
感謝閱讀,但不喜歡被轉載,謝謝合作。
封面圖by@BorhouJusa
© E@3tr!nx | Powered by LOFTER